最近上YOUTUBE看影片,成為我排遣時光時最大的娛樂。

 

這兩天中秋假日,看的是「甄嬛傳」和「微微一笑很傾城」。

 

精彩的戲是看不完的。

 

最精彩的是,上演自己的人生!

 

 

雖然人生充滿了限制,卻也不是完全無法自己做主吧?

 

如果是這樣,還需要擁有自我意志和自我做決定的能力嗎

 

 

一切推給「命運」、「一切注定」就好了 不是嗎?

 

也許上天給我們自由意志、自我決定的能力,才是我們最重要、最幸運的一件事。

 

 

決定 自己想過什麼樣的人生

 

以及想讓所有人類都過上幸福的生活。

 

 

如果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,

 

我想這世界 就不會 有過多的能量被浪費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