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兩天心情不好! 因為某人的態度很惡劣。

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這樣,

但是她異於常人的反應的確讓我大開眼界!

我覺得這樣的衝擊也讓我成長。

(昨天還為此難得的失眠! 最後在禱告中才得以入睡。)

雖然這樣的衝擊很不好受,但是卻是可以消化的!

因為我學習到人可以有更高的目標

當你有更高的目標,找尋到了更大的快樂和目的

就會無懼於惡劣的環境,

對於那種事就會覺得根本不重要。

我已經不是之前那個我了。

因為這件事,我知道什麼是更重要,也擁有了自尊和力量。

我變得堅強許多。

不是一味忍氣吞聲就好了。

因為我知道我想要做的自己是什麼樣子。

真正的堅強,是無懼於困難的環境,為你想要追求的最大的快樂與目標而努力。

你不會因為別人的氣勢凌人或張牙舞爪而失去勇氣 (以前我就會----在我還沒有發現另一個自己時)

因為這個衝擊,我學會了堅強。

我知道怎麼樣才能快樂。

 

會有這樣的改變,是我參加聯誼之後開始的。

我發現我更有了和他人交際、溝通的能力。

和他人相處時也會變得更輕鬆、處理人際關係更有彈性。

我變開朗了!

而我,很喜歡這樣心胸開放的自己。

 

面對他人的看扁,我也會提升自己,不讓人有機會看扁。

我想,這就是成長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