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,是一個人了。

有時候,一個人外表上是單身,但情感上卻不是單身。如果他心裡依然放著一個人。

 

感情真空,

意味著自由。

一向多情的我要這樣好像挺不容易的。

然而,無謂的多情,那過程只是讓自己痛苦而已。

回到原來的自己,孑然一身的感覺好好!

不亂放電。在還沒有出現心目中覺得對的人之前,也不去招惹別人。

我想過得心如止水。

這樣的過程很好。

不是嗎?

所以,就專注在我想做的事情上吧!

一邊做著自己想做的事,一邊留意適合自己的人,這樣是最好的態度。

還有,當有我想結識的人出現,我就盡量去結識,不管對方是同性還是異性。

人生苦短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