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亂吃東西(去小吃店吃重口味料理,不顧平時吃完之後身體產生的不適感,純粹因為又餓又累,只想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),加上熬夜,今天覺得比平時累。 

剛剛去一家受到好評的蛋糕店買了一個小型蛋糕,還把它吃完了。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亂吃?(平常不太吃甜食的) 累的時候真的比較容易飢不擇食。

很快時間又來到週末。上週末發生了一件….不知道怎麼說的事。

上週六下午,開車送清明返家祭拜的弟、妹去火車站附近之後,我就陷入要不要直接回家的兩難心情。其實當時假期還有兩天,我可以在家好好做我原本就計畫的事,但是已經開車出來了,不到外面逛逛,好像又不合我平時的習慣,覺得有點可惜。 (現在想想,不應該拘泥平時的習慣,而應該考量當時的需要和心情。)

於是,我就跑去台南,看了一場感覺還好的電影,回到家時已經是第二天晚上,美好的假期也因此結束了,哈哈。

這個週末,安排了和朋友的聚餐,隔天要參加一場午茶的約會,認識新朋友。因為地點都在台南,已經預約了台南火車站附近的「台南大飯店」,準備住一晚。

屆時應該會把筆電也帶去吧,讓我可以處理一些事情。

週休假日都在外面,這週末真是忙的! 不過能夠和朋友們相聚、拓展交友圈,讓自己的生活有一些新的變化,是一件快樂的事! ^^

 

當我為我真正想做的事撥出時間,時間變得有意義,彷彿可以停止,我也不會再抱怨沒時間。我寫這篇文章(542)只花了大約四十分鐘。

等一下再花一點時間讀英文和日文吧,即使只讀了一些些也好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