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「壯舉」就是背了一小段日文雜誌課文。

晚餐在一家又便宜又新鮮菜色種類多佛心來的素食館用餐----嘉義的「慈青素食」

店名:慈青素食館

電話:(05)2251483

地址:嘉義市嘉義市體育路83

 

到了那裡才覺得我應該四點下班後早一點過來的。因為這家店二樓環境很乾淨安靜,很適合一邊用餐一邊讀書,但用餐時間只開放到晚上六點多左右,所以早點來比較有充分的時間把想看的進度看完。不過有時候我也會完全沒有讀書的欲望,而只想一邊吃飯一邊看桌上的報紙而已。XD

後來轉移陣地繼續背完一小段課文,回家時已經八點多了。

這是今天令我感到最充實的事情了。

 

最近我身邊的朋友,包括我自己,都在為尋找終身伴侶而努力。基本上這是一件浪漫的事,也是一件需要努力的事。

找尋伴侶意味著你需要給自己更好的生活、更好的生命藍圖,就像其他生命中需要努力的事,這不是一件不需要花腦筋就可以達成的任務。

和伴侶相處也是一樣。

你必須要有良好的生活能力,你才比較有可能和另一個人共創你美好的未來吧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