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自己看起來纖瘦,並且穿上可以顯示年輕氣息的衣服。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的感覺。

(會這樣想表示我已經是熟女了,哈哈哈   但是我外表真的很年輕喔 )

其實從我有記憶以來,自己的身材一直都算是瘦的,是一般人眼中標準的 身材。不過,我卻很少展現自己身材上的優點,算是很不擅長打扮、很不注重打扮的類型。逛街對我來說是苦差事,我也從不覺得有樂趣。

但是現在開始變得注重打扮之後,逛街就變成一件比較有意思的事了。

可以讓自己變美,這件事本身就很具有吸引力。

 

我認識的帥哥、美女都喜歡逛街。

美麗帥氣有時並非憑空而來,

在這裡倒也不是鼓勵大家浪費金錢,正因為花了錢讓自己得到快樂並真的感到

幸福,這樣

你才會真正體會到金錢的價值,也才會真正的去珍惜金錢。

 

我喜歡變得愛逛街、喜歡打扮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