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睡了一個自然醒的覺,發現「充足的睡眠」真的對一個人有很大的影響。

 

有了足夠的睡眠,做什麼事情都有足夠的能量。

 

回想我的人生,印象中幾乎都在疲倦的身體狀態下度過,但年輕時的我,不知道原來這是因為自己「睡眠不足」所致。因為出了社會開始工作之後的我,仍然繼續維持大學時晚睡的習慣,大概都晚上十二點左右才睡,隔天六點多起床,所以常常覺得很容易累卻不知道為什麼。😂

 

今天起床後開始禪定、運動,用餐,這些正事都做完了之後,有一股想要去「星巴克」的欲望。因為目前手上有一份對帳的工作要做,這類的工作無論是在家或在工作場所做,都令人感到痛苦。

但是在「星巴克」這種地方,就能「無痛」的把工作完成,真是奇妙的好地方。

 

也可能我去的那一家分店氛圍剛好很適合我吧!

 

每次來到常去的那家星巴克,我都會覺得我好像來到了一個類似「天堂」的地方!

 

店裡令人放鬆的爵士風格音樂、適度的空調、光線氛圍,讓我覺得好像來到了另一個和自己的生活步調完全不同的世界。(好啦!我知道應該會有人沒有那種感覺)

 

來到這裡,常會讓我體會到,

 

人生,是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的。

人生,是可以更有質感,而不是只是「過生活」。

 

今天也如我所願,無痛的完成的工作了,

 

感謝這世界所有的美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