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週三,下午去校外研習。

研習回家時下了雨,還好有車,也不覺得不方便。有同事同車反而感到溫馨。

最近兩天早上起床後太匆忙,都沒做瑜珈就去上班了,不過可能因為平時有運動,所以還沒有覺得骨頭生鏽的感覺 !

送同事回學校後就去上舞蹈課。是石志如老師上的現代舞。

老師今天教我們的是一些現代舞的基本動作串聯。除了活動筋骨,流暢優美的動作讓跳舞的我們覺得十分快樂! 雖然有一點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學舞(都到這個年紀了),但是就是一種快樂吧!

生活除了做一些必要的事,總要做一些不一樣的吧? 可以轉換自己的心情和頭腦。

跳完舞後,精神和體力都特別好! 回家吃媽媽準備的晚餐。

今天的晚餐是醬瓜燉五花肉,還有魚湯和飯。飯後吃我買回來的柳橙補充維他命C。

最近我很喜歡吃去「里仁」有機店買的餐包。六個一包,椰子奶酥口味。

原本覺得應該是很普通的餐包,但最近一週生理期,每次吃餐包,都讓我覺得身體被「滋養」的感覺! 為什麼呢? 後來仔細一想,原來是因為麵包裡少了化學添加的人工香味,我吃到的,都是天然的營養,所以身體覺得格外的「滋養」啊!真棒!

※麵包一週進貨兩天,購買前可先詢問,以免向隅。

里仁 嘉義民族店

05-2778899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22號

晚上花了一些時間看偶像劇減壓(今天看的是炎亞倫和李毓芬主演的「愛上兩個我」) 。

因為「減壓」花了不少時間,所以我晚上也花了一些時間經營部落格,免得這裡荒廢了!~想想這也是另一種「換換腦袋」的方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