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逛大潤發。
因為發現裡面的21世紀有賣韓式炸雞,想要吃吃看,所以下班後就驅車前往了。
大潤發在嘉義市後火車站附近,(地址:嘉義市博愛路二段281號)
到的時候將近五點,發現人不多,很適合安靜的吃飯。(後來發現人開始多的時候是六點半以後)
這是我第一次到大潤發,因為後火車站一帶一直不是我的活動範圍。
六點五十分,人漸漸多了,周遭的氣氛開始熱絡了起來,多了屬於人的溫暖。我面對我可愛的SONY  VPCX135LW輕薄筆電,沉浸在自己的文字世界裡,心情也感到愉快。
但是,我必須去購物了。需要買臉部防曬乳、有機蘋果、黑豆粉,如果有時間,也想去逛逛書店,挑一些美容保健的書。(不過我想應該沒時間) 最近很喜歡早一點睡,因為覺得有很多好處。對健康好、美容好、心情好。
有什麼比得上健康呢? 健康帶來美麗,美麗與能量也帶來好心情。

 


現在是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