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日語的學習不是只是學校的功課,而是實用的東西 !

也是因為我有打工的需要。

打工應徵的時候看重的就是語文能力。

如果連基本的語言能力都不好,

根本不可能找到理想的打工的工作。

 

(不需要什麼語言能力的工作,通常都偏勞力性質,不是我理想的工作。)

 

所以,對我來說,日語變成一種超實用的東西 !

 

畢竟我在這個語言的社會生存 !

 

明天開始,要好好努力了! 複習之前上過的內容。

其實那些都偏實用 !

 

面對我不懂但實用的語言,我會有種想要征服的慾望 !

 

加油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