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很喜歡宅在宿舍的我,今天下午突然很想買「鳴門屋」的麵包。所以就心血來潮的出門了!
 
說到「鳴門屋」的麵包,我可是對它一見鍾情。
 
總之,它是我目前吃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麵包了!
 
說起東西美不美味,第一眼當然是憑感覺。
 
名門屋的麵包,看起來就很好吃,很真材實料。
 
雖然不敢說他是否完全沒放添加物那類的,但質感看起來就是與眾不同。
吃起來也和想像中一樣好吃呢! 
 
(可惜手機壞掉無法拍照)
 
不過畢竟現在是日本的冬天,麵包的口味比較偏甜,油脂比例也較高。但是吃起來感覺很幸福呀!
 
 
 
外面雖然稍有寒意,但有著溫暖的陽光。
 
春天畢竟是來了啊!都三月了嘛!我想。
 
 
一個人徒步走向附近的區役所,
我的健保卡領取通知一直沒收到,勢必該去問一下。
 
雖然日語不流利有點擔心,但區役所的人員非常溫柔的為我解決問題。
結論是,他們一周內會再寄一次領取通知信給我。
 
因為要有那一份「領取通知」,才能領取健保卡。
 
(後來回家才發現不是他們沒有寄,而是我沒有去查看樓下的信箱。噢!
 
我以為這樣的重要信件,郵差都會投遞到房間門內的信箱,或讓收件人親自簽收的。結果是他們寄了三封過來我都沒收到。)
 
總之,明天必須帶著領取通知再出門一趟。
 
徒步走在路上,心情上很閒適,也很享受。
 
也許是日本的街道很少有烏賊車,跟台灣比起來,走在路上少了很多煙硝味,空氣乾淨很多。
 
 
目標是美國村。
 
這幾天手機不小心摔壞了,螢幕漸漸變黑,觸控功能正常,但還是無法使用。
 
美國村 的APPLE手機店旁的麥當勞,隔壁有一家小小的修手機專門店,
價格雖貴,
但竟然隔天就能取件! !! 也太迅速了吧!!
而且台灣的手機也能修,真是太方便了~
(之前嘗試問了好幾家都無法,感謝熱心臉書網友提供。)
 
當然就選這一家!
 
店員拿了一張取件的說明卡,要我明天下午帶著那張卡和現金取件。
 
來的途中也意外經過一家「鳴門屋」麵包店。
 
(我宿舍附近也有一家,真幸福! 但這次不順路。)
 
買了鮮奶油夾心麵包和花生巧克力麵包,
啊! 超好吃的 !!
 
(可惜手機壞掉無法拍照)
 
 
一向懶得出門的我,
今天一個心血來潮,
就不知不覺把想要做的事都完成了!
 
會不會是,昨天禪定有比較入定的關係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