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常一時興起做決定,事後又感到後悔。

我還是,不夠了解我自己!

或者說,我事情常想得不夠深遠吧!

我的人生,不能總是那麼短視,只求能完成短期目標。

做決定時,如果多感受心裡的感覺,再佐以理智來做決定,可能就會更完美吧!

我發覺我還有一項缺點 :

我因為容易感應到對方的感覺,而會想要滿足對方的願望,優先於想要滿足自己的。

這樣的情況就容易造成,我只是想要讓別人高興,卻讓自己感到委屈或困擾!

我想要顧及別人的感覺,但是我也不想讓自己困擾,這應該才是健康的態度。

是啊!

我能不能為我的人生再勇敢一點? 再堅持自我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