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一個夢。

夢見我開著轎車去上學。

憑著印象回到學生時期唸的學校(沿路還看到高鐵),到了時卻發現人事已非,即使現在我擁有良好的經濟能力,我也沒辦法再回復到昔日的青春時代,去享受我當時所擁有的。

醒來好難過,但其實這樣才是公平的。

我也只能把握現在,去做我現在可以做的事。

 

其實,年華不再又如何?

 

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能力做到,還有你是不是有這樣的企圖心和意志力!

外貌、年齡、先備條件,這些都不是重要的,真正能幫自己成就夢想的,只有你的「心」而已。

如果你認為你做不到,那你就做不到。

如果你認為你終會成功,那你就會成功!

這實在是一件非常好的消息。

成功的條件?  心就是你夢想成真的唯一條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