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學期,學校搬到新的校區了!

 

新的校區更大,學生數也更多些,連溫書的圖書館都變大了!這點很不錯。

 

說到日本語學校課程,

我上的是半天的實用性課程,

分為上午班(9:00~12:50)

和下午班(13:30~17:20),一天四堂課。

 

感覺就像在上補習班,但每班人數不多,大概十五人以內。

 

下課後要打工,是比較累的地方。

 

大概我的工作是比較累的性質吧!

一份是在唐吉軻德當清掃人員,

另一份是在大國藥妝當店員。

 

這學期開始,也為自己買了月票。

 

問了車站人員,他建議我買

【近鐵】今里站~難波站的月票,

然後再買﹝JR﹞鶴橋站~天王寺站的月票。

 

這樣我去上課可以從近鐵今里站出發,再從鶴橋站轉車坐到天王寺站。

下課打工時也可以經由鶴橋站轉車到難波站。

 

真不虧是專業,一下就解決我的問題。

 

月票大概原價的六折~八折的價錢,因為我幾乎天天都需要往返,

所以這樣是划算一點的。

 

給需要的人參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