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就這樣要過了 !!!

開始上班後,頓時覺得自己的時間真的好少啊!

( 還是台灣的工時太長了呢 ? )

總之,扣掉工作、吃飯、睡覺、做家事等這些例行公事,發現自己可以運用的時間只有兩、三個小時。

但是,有些事不做,真的會對不起自己。

因為回首來時路,也許會發現,自己沒有什麼工作以外的人生

( 因為工作就占了大部分醒著的時候啊 ! )

 

所以最近告訴自己,一定要把充電的時間放在每一天的行程裡,

就像我每天都會撥時間禪定一樣。

 

這樣,每天閒暇時就不再無所事事,也會充分的利用時間。

 

今天就開始把「寫文章」這件事放在每天的行程表裡。

晚上要洗澡前,就擠出一些時間來寫文章了。

 

之後,也要把「學英文」、「學日文」放進一天的時間表內。

 

這三件事裡面,「寫文章」是最讓我心動、最想排進時間表裡的一件事。

 

但是「學英文」、「學日文」卻也是我覺得應該去做卻一直沒做的事。

 

如果我真能每天做到三件事,

 

那我應該會是無敵了吧 !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