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去嘉義市。

 

回到家時已經十點多了!

 

整晚覺得花費最值得的東西有兩項。

 

一項是Hang Ten 運動衣兩套(上衣+長褲 這樣一套兩件,共四件)

 

Hang Ten 的衣服是 100%純棉,所以我都拿來當睡衣穿,很舒服。

 

四件共1990,平均一件500元以內,符合我的預算。

 

 

另外一項值得的花費是歐舒丹的「美甲護手霜」,

 

最近冬天來了,發現指緣會脫皮,所以想買好幾天了!

 

終於等到 歐舒丹12月的周年慶 ,商品可以打九折,一支售價 360元。

 

我選的是櫻花味道。

 

抹在手上 覺得聞起來好舒服!心情也會被改變!

 

我還買了 室內香氛噴霧 (馬鞭草味道),店員說他和其他香水的差別是,

它有瞬間除臭功能,香氛的味道會持續三十分鐘左右。

 

我買的目的主要是想用在車子內。

 

沒事時也可以拿來幫家裡除臭。

 

 

已經快十一點,

 

還沒洗澡和禪定,但打了文章覺得心裡變充實了!

 

希望明天有充足的睡眠。

 

回到家時已經十點多了!

 

整晚覺得花費最值得的東西有兩項。

 

一項是Hang Ten 運動衣兩套(上衣+長褲 這樣一套兩件,共四件)

 

Hang Ten 的衣服是 100%純棉,所以我都拿來當睡衣穿,很舒服。

 

四件共1990,平均一件500元以內,符合我的預算。

 

 

另外一項值得的花費是歐舒丹的「美甲護手霜」,

 

最近冬天來了,發現指緣會脫皮,所以想買好幾天了!

 

終於等到 歐舒丹12月的周年慶 ,商品可以打九折,一支售價 360元。

 

我選的是櫻花味道。

 

抹在手上 覺得聞起來好舒服!心情也會被改變!

 

我還買了 室內香氛噴霧 (馬鞭草味道),店員說他和其他香水的差別是,

它有瞬間除臭功能,香氛的味道會持續三十分鐘左右。

 

我買的目的主要是想用在車子內。

 

沒事時也可以拿來幫家裡除臭。

 

 

已經快十一點,

 

還沒洗澡和禪定,但打了文章覺得心裡變充實了!

 

希望明天有充足的睡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