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周三,例行的活動是四點後去按摩,接著現代舞課。
有些事情在做之前會覺得有點麻煩(有時候我還真的很懶.....應該是自己讓自己太累了,所以體力不佳。)

但是做完感覺還滿好的! 周三的這兩件事就是屬於這樣的事,哈!
剛上完舞蹈課,在一家日式小吃店用晚餐。也許真餓了,點了好幾道菜。

烤杏鮑菇 : 外皮被烤得有些乾乾皺皺的,灑上了淡淡的胡椒鹽調味。
炒山苦瓜 : 綠綠的山苦瓜炒上鹹蛋黃,加上甜甜鹹鹹的樹子和鹹鹹的黑豆瓣調味。
蘆筍手捲 : 熟的綠蘆筍加上生高麗菜絲、沙拉醬、和了紅蘿蔔的馬鈴薯泥,外面捲上黑色海苔。
白飯一碗。

可能是天氣冷吧? 最後全部吃完了。


最近假日大熬了一次夜、整夜沒睡,又把平時原本狀況還不錯的身體弄糟了!  = =


平日雖然不像假日一樣,時間的使用可以隨心所欲,卻也因為要規律的上下班,而使得生活比較神采奕奕,也比較會好好的利用時間。
反而到了假日,因為沒有了被管束的理由,自己還學不會管束自己。
想要自己去做些什麼,總是懶懶的缺乏勇氣或動力。只選擇最安全、最不花力氣的方式度過個人的時光。

一夜沒睡,好幾天白天精神都不麼好,特別容易累。


昨天做了一個夢,很不妙的警訊。

夢暗喻我有些事再不做,會使得情況頻臨危機~

夢告訴我,已經慢得太離譜。
如果現實生活再不加把勁,一切會來不及、無法挽救。

一方面我很擔心,因為夢每下愈況,都是跟時間有關。

一方面又覺得感恩,覺得自己有受到守護的感覺!
夢的啟示就像上天給我的庇佑和守護!
讓我覺得自己不是隻身一人。

但是努力還是要靠自己啊!

現在的我,只能為自己全力衝刺了 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