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一個做事情很有計畫的人,但是我從參加聯誼活動中學到了一件事情,就是「對於未來要有所準備。」

就拿參加聯誼活動這件事情來說吧!

 

 

 

當我精心打扮、好好為這次活動準備自己的時候,對自己就會比較有自信,我就會吸引到自己喜歡的人,而也感受到被喜歡的喜悅。

 

可是如果我沒有為那一次的活動準備好自己,就會出現「自己心儀的對象卻喜歡別人」的這種情況。

 

重點不是自己外表要多漂亮才能吸引到異性,而是心中的「誠意」。

 

你有沒有釋放出你想要某件事成真的「誠意」?

 

 

 

從自己的經驗發現,有準備之後的情況,通常會比沒有準備來得好 !

 

一場聯誼尚且如此,何況是人生呢?

 

這些準備,除了是行動上的準備,也包含了「心理上的準備」。

 

 

 

準備去邂逅一段穩定、可以帶來幸福的戀情。

 

準備去迎接美好的婚姻。

 

準備成為一個擁有能力的人。

 

準備去迎接美好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準備、期待、迎接的心情,其實是十分美好的 !

 

 

 

也因為有這樣的期待,你才能更有動力往前邁進。

 

 

 

在這一切之前,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,就是保持身體的健康!

 

 

 

健康是一切的根本,

 

有了健康才有力量往前努力。

 

 

「誠意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