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「堆積的雜物」這件事一直是我不想面對的事!

 

無法面對的程度大概就像是不愛唸書的孩子需要去寫功課的心情吧!

 

整理雜物就是一件極端無聊的事情啊!

 

就像是洗衣服、晾衣服這種家事一樣無聊。

 

雖然這些事情做了其實會有很多好處。

 

但最近,我發現了一個可以解決這種漫長無聊的好方法,那就是聽YOUTUBE的「馬克信箱」! 

 

原來,很多不有趣的事情,我們可以想辦法讓過程變得有趣。

 

 

同樣是整理雜物,四周安靜也可以整理,一邊聽「馬克信箱」也可以整理,而且整理得更加愉快!那為什麼要規定,只能安安靜靜的整理呢?

 

但我以前,就是那種覺得只能「苦修苦練」的人。

 

因為我沒有學到「享受人生」的方法。

 

我的父母沒有學到這樣的方法,我也沒有學到。

 

因此,錯過很多「享受人生」的機會。

 

學習適度放鬆、試著享受樂趣,這是我要學習的功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克信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