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中,窩在床上打電腦。

這兩天過著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日子,在家裡耍廢。

想要讓身體從長期上班的疲勞中恢復過來。

喝了平時不常喝的珍珠奶茶(因為喝了容易睡不著),

感覺有一種解放的快樂。

 

最近心靈的娛樂是看林依晨主演的「小女花不棄」。

雖然劇情沒有很嚴謹,(剛從「甄嬛傳」過來,難免觀劇標準就拉高了不少),

林依晨的表演也很像她演過的其他角色,

 

但這些都不重要。

看林依晨的演出,和在看趙又廷的感覺很像,

就是你好像看到了一位好學生,認真而心無畏懼的把他們該做的事情做好。

 

感覺他們有做好充分準備,演出時心很篤定。

你也會因為他們的認真而認真的看戲。

 

跟著林依晨進入她詮釋的世界,

簡單不複雜的劇情,反而讓心情變輕鬆了,感覺自己好像在過另一種夢幻而愜意的人生。

 

這就是戲劇帶來的樂趣吧!

 

對了,在這齣劇裡,只要不是林依晨的片段,我常都是快轉帶過,哈。

 

也許這也是這部戲帶給我ㄎㄨㄞˋ樂的原因。

 

不過我知道,戲劇再怎麼好看,也只是我排遣時光的一個手段罷了。

 

更重要的是,我怎麼讓自己人生的這一齣戲,

 

活得 認真而又閃著光呢?

 

這才是最有意義的,不是嗎?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