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提早下班。

 

請假提早下班的好處,就是可以處理平常因忙碌無法處理的事。

 

開車往市區走,想到可以去銀行補辦遺失的提款卡!

 

到了嘉義市垂楊路上的「玉山銀行」,申請補發提款卡需要一百元。

 

結束之後到銀行隔壁的自動提款機試卡,因為發現自己有九十次的交易記錄未補摺,就順便做補摺了。

 

晚餐在嘉義市中山路的「阿玲煎餃」用餐,因為吃太飽,加上這兩天連續睡眠不足,到共心會所護持圃團任務的時候覺得很累、很想睡覺!

 

看到了一位久違的同修。

 

說到人與人之間的感覺,曾經有過好奇,為什麼我對某個人的感覺會特別不一樣?

 

我去問了一位我覺得滿靈的通靈老師,請她看看我和某些人前世是否有關係。

 

問了通靈者幾個我在乎的對象,他們今生與我的關係深淺不一,

 

但發現他們在過去世,都曾經是我的家人!

 

難怪我對他們的感覺會不一樣。

 

 

啊!已經到晚上十點了!

 

再不睡隔天起床又難過了! 

 

明天見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前世今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