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週三,下午是親師座談會,科任老師的我被安排負責中年級班級的拍照工作。

 

但今天上班很匆忙竟然忘記帶手機!

 

中午吃完飯後睡個覺,

下午開車回家拿。

這時候除了罵自己太離譜以外,也微弱的慶幸家裡離學校開車只要五分鐘,東西忘了要回家拿不是一件太麻煩的事!

 

拿回手機之後上樓到各班拍照,才發現活動是兩點才開始。

 

 

我沒有細看活動流程,只看到工作時間寫一點半~四點,

 

如果看仔細一點,就可以不用那麼趕了。中午也可以多休息一下!

 

連續幾天睡眠不足,做事情都容易不留心。

 

總共去走了三次,捕捉到各班導師與家長的倩影。

 

回到教室將手機照片上傳,我今天的工作就圓滿了。

 

現在是下午三點四十一分,但感覺學校的同事都走光了。

 

今天開始有四天的假期,感覺學生應該很開心吧!至少是可以待在家、不用早起上學。

 

這四天不知道要做什麼。

 

即使有假期這樣暫時的閒暇,還是覺得之後還是需要回到固定的牢籠裡面。

這個牢籠沒有非常不舒服,而且衣食無虞,但是不自由。

 

現在可以做的,就是從我有限的自由裡面,創造出我想要的人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