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希望此刻有人可以幫我解夢啊!

 

雖然自己大學曾修過解夢的技巧,

但總覺得「旁觀者清」、「當局者迷」。

 

或者說,我好希望有個人可以分享這份喜悅!因為夢到偶像很開心…嘻嘻!(掩嘴)

 

夢的緣由是這樣的:

 

幾天前我在睡前想著關於自己想要嘗試的領域,

 

但因為是從未接觸過的,其實並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,

同時也不太有自信。

 

(寫到這裡想要告訴自己:就去試試看啊!只要你感興趣的話。又不吃虧….XD)

 

然後,想著這些後就去睡覺了。醒來前做了一個夢:

 

我夢見 目前我最喜歡的偶像男神 變成了 我的上司,

 

因此我和他會有工作上的接觸,

 

但曾經距離如此遙遠、令你憧憬的偶像

一下子變成你生活中可觸及的人物,

 

我一時很難適應。

 

一方面我想像著,如果我們相戀,他會適合我嗎?

 

等等,他身高那麼高,夢裡我們相差了59公分耶!好大的差距!應該不適合我吧!

(事實上,現實中我們只相差24公分,其實也還好….)

 

重點來了,

 

雖然夢裡我們的距離是那麼的近,

 

但我卻不敢和他接近、和他說話,

 

更不用說試著和他相處,以確認彼此是否適合…..

 

寫到這裡,此夢的寓意就呼之欲出了:

 

「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你們適不適合?搞不好很適合啊!

 

(當然有可能結果是不適合啦,但自己也把困難想得嚴重了點….例如 身高問題 )

 

 

其實  夢裡的上司 就是 我想要 嘗試又不敢嘗試 的新領域,

 

這個新領域 是我的嚮往。

 

如果我想嘗試的話,它其實離我很近,要接觸它其實並不困難。

 

但終究我就是需要去嘗試,才會知道它適不適合我。

 

如果我不試試看,我永遠不知道,

 

嚮往終歸只是嚮往而已。

 

可是如果嘗試過後,發現不適合怎麼辦呢?

 

但….不嘗試的話,不是太可惜了嗎?

 

畢竟它離你那麼近…..!

 

可是,萬一嘗試後不適合呢?(又回來)

 

那就再嘗試其他的吧。

 

但…先不談交往,

光是能接觸偶像,就是讓人感到幸福的一件事,

不是嗎?

 

有機會接觸,能不去接近嗎?

那就是傻子吧?

 

但,萬一嘗試了之後,發現不適合自己怎麼辦?(又回來)

 

但,至少完成了一項願想。

 

這,就是我想要做的一件事、

 

想要嘗試的一件事。

 

想做的事,為什麼不允許自己去做呢?

 

而且,這件事「並不難」喔!

 

夢鼓勵你:「就去做吧。」

 

「只要你肯突破自己心中的障礙,

 

這個領域對你來說, 並非遙不可及,

 

而是伸手就可以觸碰到的距離,

 

不需要翻山越嶺、費盡千辛萬苦!」

 

夢裡並沒有任何提示,嘗試的結果會如何。

 

但,如果自己的狀態越好,越有內涵,

 

就越可能與男神上司有好的交流或結果,不是嗎?

 

 

 

 

那麼,要不要來想想看,

 

提高和偶像上司交往的成功率的條件可能有哪些?

 

1.  有勇氣(敢嘗試)

2. 有自信

3. 有屬於自己的中心思想

4. 不一定是美女,但對自己的外表一定有自信,「很喜歡自

    己」。

    很喜歡自己的人,會散發出令人愉悅的磁場,我覺得!

 

引申更多的話,可能是:

 

有自己的思想,自己的人生過得很有趣、陽光,總是笑臉常開的人;

對自己的外表也很有信心,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裝扮,讓自己擁有魅力與吸引力;

對事情能夠有圓融的看法,處理事情有智慧;

愛他。

 

…..我….會不會過度引申了?這個夢有這麼多涵意嗎?XD

 

但,好像也滿有道理的耶!

 

「要提高和上司交往的成功率」, 

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、更有內涵啊(就像挖不完的寶藏一般,總是充滿吸引人的魅力)

 

 

 

 

能成為和(夢中的)偶像匹配的人,

 

絕對是 能 閃閃發光、擁有 相同心理素質的人。

 

 

 

所以,好好的(以與偶像交往為目標(?))努力的提升自己,

 

讓自己也一樣成為 閃閃 發光的存在喔!

 

更重要的,要真的去嘗試看看!

 

不做,就太可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