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,我還是說一下我昨天做的夢吧。

 

這個清楚的夢是這樣的:

我突然被通知馬上要參加即席抽題演說比賽,但這陣子我都在做別的事以至於我忘記我要做這件事了。

在前往比賽現場的半路上,

我試著臨時抱佛腳,準備可能會抽到的題目,卻發現這可能需要花很多時間查資料,

在那個夢裡面,我把時間花在準備這些題目上,錯過了整場比賽,也錯過了我得到榮耀的機會!

 

夢醒前我才意識到,我準備的那些,比賽不一定會用到。

因為我會抽到不一樣的題目

(夢裡感覺真正抽到的,會比我準備的題目簡單),

我應該趕快去比賽,用我已經會的東西應戰就好!

 

 

對應到最近的生活就是:

最近總是在想,我需要去學習各種技能,擁有了這些能力,我才能夠實現我的夢想。

 

但這個夢告訴我,我已經沒有時間準備了,而且準備的東西不一定會用到,

請直接上陣,才能有成功的機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