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猶豫要不要揭發一件事,為了心中小小的所謂「公平正義」。

 

昨晚做了夢。

 

夢的主要劇情在說:『我目前請了長假,也被安排職務代理人了。但我不知為何,還和同事一起去研習,並且還以為之後要去上班,還負責的準備接下要去上班的事宜,夢到一半我才想到:不對啊,我不是在請假中。』

 

意思是我不需要再去碰這些紛擾,好好的「放我的假期」就好!

 

得到這個答案我滿開心的

 

目前我的確在放假中。

 

每次被夢啟發,都有一種被宇宙(或神佛)護祐的感覺!覺得好感恩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解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