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去了一趟銀行,想要領因遺失被撿到被送去銀行的金融卡,並且辦理外匯存款帳戶,以及約定外匯轉帳的帳戶。

 

但是到了銀行,卻發現身分證不見了。

 

考慮再三後,決定先去辦理補發身份證。

 

因為只要兩年內大頭照片一張(2吋)、有照證件一份、戶口名簿(如果是在外地申請身分證,就提供雙份有照證件)、費用200元,當天很快就能拿到。

 

中午選在「星巴克」用餐。當天天氣很熱,有酷涼冷氣的餐廳是用餐首選。

 

點了一份義大利千層麵和一杯飲料,然後一邊用手機看粵語版的「琉璃」。

 

 

下午回家拿資料,然後選擇比較近的戶政事務所去補辦身分證(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)。

去的時候是下午兩、三點,天氣依然很熱。

在附近停好車之後,上了二樓:嘉義市西區戶政所所在地。

後來才發現它有電梯可以使用。

全部辦理好大概花了四十分鐘。

 

結束後跟媽媽去嘉義基督教醫院看診。

今天媽媽陪我去看婦產科。

嘉基的婦產部有不同的門診,有「一般婦科」、「一般產科」、「更年期保健」等。

因為我想要看的醫師在當天下午負責的是「一般產科」,但他在其他時段也負責「一般婦科」,所以我想這樣應該也是可以吧。

去看診時我跟醫師解釋,他說這樣是沒關係的。

我看的症狀是困擾我許久的「外陰部搔癢」。醫師說要盡量避免使用衛生護墊,還有要經常更換衛生棉,避免細菌滋生。

他說一般患者在避免使用衛生護墊、保持陰部透氣的環境之下,兩、三天內搔癢的症狀就會消失了。

 

我想了一下自己的習慣,

的確是衛生棉比較不常頻繁更換,常常是一天用一條,或用到隔天(尤其流量比較少時)。

結束時醫師開了一條藥膏給我,說一天抹兩、三次即可。

去領藥時跟藥師詢問藥品問題,藥師也提醒,這個藥膏不要長期使用。

 

結束後和媽媽去吃「點爭鮮」,然後就回家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