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後的一天,幾乎都在youtube看「良辰好景知幾何」。竇驍、陳都靈主演。因為類似的民初軍閥時代背景的題材之前有看過了,所以除了男女主的戲份以外,其餘的部分我幾乎都快轉XD

 

中間做了一點家事(晾衣服、將乾衣服收進衣櫃)

用youtube聽「馬克信箱」讓做家事的時間顯得不那麼無聊。

 

晚餐吃媽媽買的水煎包,後來我還叫了熊貓外送當宵夜。

這兩天我都點「上榮新疆烤肉串」。

它的單價不算太便宜,但它是我最常點的烤肉料理。

 

該準備明天的上班了。

 

潔牙、沖澡,禪定。

 

最近體認到我必須在生活中求取平衡。

「在穩定的經濟生活基礎下全面精進自己」,

這才是目前比較實際的做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