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後去嘉基看復健科。

完成徒手治療15分鐘,儀器治療約45分鐘(超音波5、電療20、紅外線20)

徒手治療師教我增加手腕旋轉角度的運動。

超音波治療師也教了我媽媽手和板機指的復健運動。

之後一週大概會來二~三次。

晚餐去中山路吃「阿玲煎餃」。

結束後已經過八點了。

開車回家後覺得很疲累(睡眠不足),

洗澡、洗餐具、洗衣服。

 

家裡用的是洗衣機、烘衣機分開。

買了烘衣機之後覺得更方便。但以後再買,可能會考慮洗脫烘一起的,覺得會更方便!

 

洗完澡後吹頭髮,吹頭髮雖是享受,但往往我都需要吹很久,一邊看影片一邊吹,可能花費了兩個小時以上(我的天!)

睡眠時間已經不到四小時,我應該還是會去禪定。

(這樣睡眠只剩三小時)

明天下午五點有預約牙科,可能會在看牙時睡著。

 

ㄧ邊做復健卻一邊熬夜,時間管理真的還沒學會。

 

我發覺對於工作,我會做時間管理,

 

但對於自己的生活,我卻還沒有學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