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驅車前往星巴克。上班第一天,我需要轉換心情!

 

燈光、咖啡、令人放鬆的音樂,以及好像不用錢似的空調,真是享受!

 

一個晚上很快就過了。

 

今天做了什麼呢?

 

早上是返校日,也是教學準備日。

有許多小事情要做。

 

今天花費最多時間的,

就是 調整我的課表。

我想不到我竟然需要花時間 調整課表。

但最後徒勞無功。

 

經由這次經驗學會了:有問題應該即時反應給負責的人,

不要想著“不要麻煩對方,事後再自己調整就好

這樣的結果,

 

就是 其他人都調整好了,

你要再更動就是難上加難。

 

而且也碰到了預想之外的情況,

就是新的教學組長確診請假了,

原本應該貼出來的全校整體課表也沒貼出來,

導致我要調整課表就沒那麼方便。

 

人生總是難以預測許多意外。

 

總想著「以後再做吧」、「下次再做吧」,

 

有時候可能不一定會有下次。

 

 

時間來到九點多。這家星巴克九點半就打烊了,

 

收拾了東西離開星巴克,

 

然後去嘉義地球村詢問最近的課程與費用。

 

得知現在半年費用是41600元,可以用100個點數。

因為我是舊生,所以還可以再打九折(37440元)。

 

課程分為實體課和線上課,一堂課時間都是1.5小時。

 

線上課:

如果選擇互動式,一堂課扣2點 ; 

選擇 純聽講,一堂課扣1點。

 

實體課:

阿我忘了一堂課是扣1點還是2點?….

 

整體來說,半年最少可以上50堂課(如果以一堂課都扣最高點 2點來計算),這樣一堂平均416元(如果是九折價,一堂平均則是374.4元)

 

因為疫情關係,目前線上課開課較多,相同程度的幾乎天天都有(只是進度不同)。

 

實體課的話,同程度的一週只開一天,然後可以選擇一天中不同的時間。

 

以上是嘉義分校的開課情況,每個分校的課表實際都不同,不過我猜情況應該都差不多吧。

 

我跟櫃員說回去再考慮幾天。然後就開車回家了。

 

明天又要開始早起上班了。雖然又要開始適應,但發現上班後讓自己動起來的機會增多,

 

原本彎曲後就無法回彈、只能固定不動的左手拇指板機指症狀,突然開始可以動一些了,雖然不是全部,但還是覺得有點驚喜。

 

之後也會找時間去做復健,希望能痊癒。

arrow
arrow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