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前請了一小時的假,去嘉義基督教醫院看骨科。

 

今天一月初我跌倒,右手腕骨折了。在手術後修養的過程中,左手拇指罹患板機指、右手腕有了「媽媽手」症狀。

復健科醫師說,這是骨折手術後常見的症狀。

 

原因是受傷手康復的過程中,其他部位容易過度使用,導致板機指或媽媽手。

 

在修養的期間,我時常晚睡,可能跟這也有關係。T^T

 

跟醫師說了我的上述症狀,醫師說再持續復健看看。

 

他說板機指如果採用復健以外的治療(增生療法或手術)都無法斷言不會復發。

目前我已在復健科復健三個月左右,兩手的症狀真的有減輕,不再那麼疼痛、影響到日常生活。

 

下午四點多抵達醫院候診,離開醫院時已經快六點了。

 

想著晚餐該吃什麼,肚子不太餓,最後選擇在中山路的「摩斯漢堡」用餐,因為那裡也適合處理文字工作。

 

 

晚餐後去同一條路上的「巨匠美日語」,詢問目前有沒有日語實體課程。

因為我要上的程度是N3,這樣的程度目前只有一對一的家教課。

上課地點會在「巨匠美日語」,

一小時費用是1400元,一次上課1小時、1.5小時、2小時皆可。

一次繳30小時費用的話,一小時費用是1300元。

上課時間長短都可以和家教老師協調。

 

還好諮詢的過程沒有花太多時間(我直接問我需要的,對於不適合的推薦就跳過),結束後去「寶雅」購物。

 

去「寶雅」主要是想買「巴黎萊雅」的髮油,還有補貨TTM提提研保濕面膜。

 

其他的日用消耗品也順便添購了。

 

TTM提提研保濕面膜是我最近使用的保濕面膜,目前覺得還行。

 

回到家整理了購買的東西、摺衣服,寫文章,時間已翩然來到十一點。

 

待會兒洗澡、禪定一小時,睡覺時一定會超過十二點。

媽呀。

 

今天發現只要前一天有禪定,頭腦就會比較清楚,該做的事情不容易忘記。這一點挺好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