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時有點下雨,還有颱風來臨前涼涼的風,好喜歡這樣涼涼的天氣!

原本就打算在嘉義市新光三越用餐,順便買一下保養品之類的,加上下雨,就索性停車在百貨的地下室。

 

今天發現嘉義新光三越已經沒有「資生堂東京櫃」了(只剩「國際櫃」),所以只好到對面的「遠東百貨」買常用的化妝水,還買了「驅黑淨白的精華液」。然後得到了兩百元的抵用券(化妝品除外皆可使用),期限是十一月底。

近期也不確定會不會到「遠東百貨」消費,

不過今天發現「遠東百貨」的七樓有飲食部,有「大河屋」等餐廳進駐,也許可以找機會去吃吃看,把抵用券用掉。

 

然後,發現現在「倩碧」只有新光三越有櫃,所以後來又回到新光三越,買了「水磁場」保濕凝膠。

這款產品可以當保養最後步驟的鎖水使用,也可以洗完臉後厚敷再洗掉。

我打算把水磁場當作想偷懶時的保養品,洗完臉後直接使用。

這也是看YouTuber(我是查理)「I ’m Charlie」分享的方法。希望水磁場也符合我的膚質。

 

要離開新光三越時,發現停車折抵方式我記錯了。新光三越的停車費折抵是消費五百可停半小時,換句話說消費一千元折抵一小時。

(我記成消費五百可停一小時)

今晚我停車四小時,消費兩千餘元,但我也不想因此再多花費什麼了,只想趕快回家,所以離開時我還繳了一百元的停車費。)

八點半左右離開,

開車回到家時已經快九點。

回家後洗便當盒,東摸西摸,時間一下子又到了十點。

天啊!

要早起上班,晚上能利用的時間真的很有限。

(早上七點二十分上班,明天六點左右要起床。)

晚。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