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年齡24歲  
身體年齡24歲~!  這是我作夢也沒有料到的數字!
對於我來說,這已經超過我的夢幻數字
剛買的Tanita體脂計昨天入手了!
昨天在拆的時候沒仔細看,對著日文說明書研究半天,差不多弄懂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它有附中文說明書。(#%@&
結果昨天在身體狀況很累的時候,測得的身體年齡是26歲。
今天早上和晚上測得的結果竟然是24歲!
原來身體很累的時候也會比較老。不過不管26歲或24歲,都遠遠低於我的實際年齡~!

也許是因為瘦了吧?
比起前陣子,現在明顯感覺瘦了(手表戴起來不那麼緊了XD)。

假期結束,開始上班後作息較規律,
早上吃自己準備的全麥麵包和健康榖粉,
中午上班地點提供吃素食午餐,
晚餐也常跑去吃素食。
(嘉義市體育路的「慈青」素食館 青菜多樣又新鮮,是愛吃青菜者的天堂~!
這樣有時不知不覺一天下來都吃素,不瘦也難!
並不是刻意吃素或要虐待自己,只是有時不喜歡吃太多肉,吃多會膩~。
I love where I work. ^^
噢,還有我每天都有運動,早起做瑜珈十分鐘,濉然量不多,但是身體真的有比較柔軟。
的血液循環有變得更好。

哈哈,現在好像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喔~!
不過,真正的年輕,我覺得應該是各方面的狀態都有年輕的感覺。
雖然也許我的身體狀況算還不錯,但是我還是有許多改進空間。
例如有正常的睡眠、體力精神充沛等等...。
讓自己的身心狀態,都能自我感覺年輕,這才是「實至名歸」的真年輕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