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誌的感覺真的好奇妙....!   
你寫了一些東西,有人會看。
也許那些人只是路過,但你的想法藉著文章發表出去,就好像有人聽你說你的心聲一樣~!  真的好奇妙~!


今天,睡了一個飽飽的覺。
一整天,除了洗晾衣服、洗碗盤、為自己準備餐點等一些小雜事外,我都沒有做我認為自己 應該要做的事-----整理家裡。
同時,也沒去上我想上的日文,因為我認為我該撥時間整理家裡。

果然,我還是不能太高估自己的自制力~
為了投資報酬率,我應該先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那些"應該"做的事,留到了不得不做的時候,我自然會去做~。

假日時間運用法----先去做想做的事~對我來說


還記得大學時期, 我一個學伴邀我去玩,原本我是很期待的,但因為時間接近期中考,當慣了乖乖牌學生的我對自己說:考試前去玩好像不太好吧! 是不是該以課業優先?
後來我就以準備期中考為由拒絕了那次的出遊。 事後想來覺得非常後悔,因為後來那幾天我根本沒有準備枯燥無聊的期中考,卻因為自己的"太認真",錯過了那次原本應該很好玩的機會~。  
應該好好的傾聽自己的聲音,忠於自己的感覺 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