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颱風靠近的關係,這兩天的溫度明顯下降了,下午還下了傾盆大雨,真是令人開心~! 否則天氣熱的時候根本不想出門,更會心疼哪些必須在太陽底下工作的人們呀~。感謝上帝~! ^^


今天九點多起床,吃著從冰箱拿出來的紅豆牛奶麵包,現在天氣熱,冰冰的還滿合夏天的胃口。
今天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電視前度過。因為我吃飯的時候喜歡邊吃邊看,這樣不小心就會看過頭。

對於新學校,我有一種開心的感覺,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心,感覺好像會發生什麼令人愉快的事。
個學校學生數眾多,有一千多人,感覺很有活力。之前會擔心這點,但是心裡還是被這學校的活力給吸引。也許是因為這樣,我才選上了這間學校。
是所有開出缺額的學校中,離我家距離最近的,近到我騎腳踏車上班都可以~。
這樣是好事嗎?  (因為我很注重隱私) 不管了,反正安心的待著吧。它是屬於我的學校了,比起之前的學校,這間因為離家近的關係,讓我更有"歸屬"的感覺。 ----同時也覺得很可怕,因為距離太近了!~  不過,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幸福而發生的。就去接受吧~!
這個學校裡有我很熟識的高中同學在此任教,這一點,也讓我備感親切 !
總之接受它的不完美,對於前景,開心的迎向它吧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