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反常的很早八點就醒來了,大概是覺得今天有事情需要去處理,所以就沒睡太久。
起床後盥洗、吃早餐,然後打了幾通連絡電話,然後去洗頭。
下午到基督教醫院看診,後來才發現我應該看的是復健科而不是外科,外科是處理傷口的。
晚上到地球村繳新一期的費用。然後去我常光顧的資生堂專櫃買我的保養品。現在用的是"新肌密系列",清爽型的質地很適合夏天的我,而且用了發現臉真的會變白,而且膚質變比較好(有保養有差啦!~)。
像資生堂"優白系列"就不太適合我的肌膚,即使是清爽型,對我的肌膚來說還是太過滋潤了!
回到家又是看電視,看到很累了才上樓洗澡。
洗完澡都會坐在電腦前,一邊上網、一邊把頸子後面的頭髮吹乾~。
然後上床就寢。

其實,暑假有好幾樣事情待做:
1.要考中級英檢(暑假我都沒花時間準備,只有時候會聽聽CD,是想考實力的就對了~?)
2.要讀日文。(因為現在有在上課,覺得不應該荒廢,畢竟我也學了快一年了好嗎?~)
3.整頓家裡的環境。 現在家裡已經到了不整理就會令人看不下去的地步了~。
  不過,整理環境一直不是我的強項,這不是短時間就可以完成的工作啊~!
  但是自己的窩還是要自己整理。  寫到這裡怎麼有一種 幸福 的感覺~? 必須要在這三天弄完,因為下周一,我就要繼續上日文了~!
4.訂一個國外旅遊的假期。總覺得自己應該去透透氣~
5.去看醫生,把身體的一些小毛病照顧好。


還有一些其他的小雜事~。

雖然暑假生活和平時工作時不同,暑假時的生活安排,可說大部分都是為了自己,而不是工作。
雖然放假,但生活還是需要過的很充實哩~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