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八點有醒過來, 睡眠時間約七小時吧!

起床後下去看看媽媽,果然媽媽已經自己去了台中,還幫我準備了早餐。

其實我鬆了一口氣。

如果八點起床,我多了一整個上午可以利用,我的白天多了四小時。

但是貪睡的我還是繼續回到床上補眠,直到十一點多。

據說睡太多反而會越沒精神,果然下午我就懶洋洋的!

起床後先做半小時的瑜珈。

起床弄餐點給自己吃 (因為不想吃媽媽今天為我準備的早餐)。

蒸「素水餃」。拿出冰箱裡的素水餃,在電鍋裡蒸十五分鐘。

泡「紅豆牛奶」。瑞穗鮮奶+純紅豆粉(菜香耕食品)+蜂蜜。

早午餐弄好,一邊看電視邊用餐。

今天「非關命運」的這一集我已經看過,就隨便轉其他的談話性節目,這樣看到三點多。~也就是說,我的早午餐花了兩小時。

然後上網。

搜尋自己想要的資料。

整個人懶洋洋的...這樣的自己真的好宅喔~

下午六點半,又到了吃飯的時間了!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