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10:38起床,打電話給我的一個好友。

好希望,我有一個伴侶,能像和她那樣,彷彿有聊不完的天---不過也許是因為對方也很好相處的緣故。可是,我還是覺得,和她很合得來!

明天要和媽、妹、弟一起去旅行。---有----點   不想去。

因為和弟、妹平時很少在連絡,(說起來我這個做姊的也很無情,沒在管他們就是了! )   總之彼此很生疏~!-----我實在不太懂得怎麼"照顧"他們,雖然說他們也大了,會自立更生。不過,彼此甚少接觸,去玩真的會不自在。.... 雖然他們是親人。  

啊 ...明天要去玩了~,有點煩~

而且...泰國我也去過了.....這次沒什麼新鮮感....

而且,我不喜歡出國和家人去,覺得會破壞我的美好回憶~!  當初會答應,是聽了朋友的建議!

反正,我就自己玩自己的~!  ....很難吧~!...唉 ! 總之,和家人出去,就是會覺得受束縛。

試著"做我自己"--------但是,總之,我就是不想跟他們去玩~

 

不喜歡妹妹講話總是自以為是-----我好像很討厭講話很自以為是的人~

------不過你也可以表達出自己的觀點啊!

(啊 !我為什麼要答應啊~!)   

真的---跟他們不熟。----你出國的目的是什麼?不就是為了要增廣見聞嗎?-----

 

現在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因為只睡了五小時左右。

最近發現,閑晃度日也是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