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我不應該去招惹你的。帶著不尋常的目的,對彼此都沒有好處,有的,只是負擔!!

對不起。

 

如果沒有認識你,或認識你沒有多餘的幻想,就不會有那麼多無謂的煩惱了。

一切都是自己貪心。

自己不知道,該怎麼樣才能抓住幸福,只是,貪圖著眼前可以得到的快樂,卻自私的沒有想到後果。

 

我想,我是可以得到幸福的。

為什麼這麼沒有把握呢?

就算沒有把握,也不能犧牲別人來成就自己的幸福。

而犧牲別人的結果,也換不到幸福。

我只是,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。 我喜歡你。

但感情是要有界線的。

我和你,可以發展的可能是有限的。

我要一個,可以成為心靈伴侶的人。

但是,我搞錯了對象。

你並不是那個對象。

我想,你無法帶給我幸福。

我只是,愛上了,強烈愛上我的你。

這是愛,這也是愛!  我的確,深深的愛上了你給我的愛!

因為你是那麼的認真、真心誠意! 

謝謝你, 這樣的愛我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