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,和家人相處總感覺到那麼疲累? 

知道要和媽相處,就提不起勁?

和媽一起做什麼事,有時候真的是折磨   !   啊!  有時候想想,我幹麻要答應和他們一起出國?

啊,真的好討厭 和她出去 !

 

為什麼,我會答應和他們出國啊~!    

  

我真的不想去,即使會讓他們怨恨,我也沒辦法了~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心情不好~    

打電話給楊,

"喂?---"聽到回音聲 ,他正在為新房子擦油漆。

"既然是家族的聚會,還是考慮一下家人的感受比較好喔!"

 "因為你一個人的高興,而讓全家人不高興,好像不太好。畢竟這是家族的聚會。要是我的話,我會忍耐一下,畢竟才五天而已!" 

怎麼辦....還是不太想去耶!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"也許你去了,會有不一樣的收穫!"

 

我有時候的確比較重視自己的感覺,有時候也會比較想不開!

與他聊完之後,心裏比較舒服一點了。

就這樣,我又打消了不去的念頭! 

 這時候,我真的體會到朋友的重要~! 

好的朋友的意見可以讓你的想法較為客觀,避免自己往壞的方面去想。因為一個人想很容易鑽牛角尖!  

不過朋友也要慎選,幸好我找的這兩個朋友,都是可以給我客觀意見的人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