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十點去上基礎日語課。中午在火車站戲院附近的連鎖店吃牛肉麵。 下午接著去上進階的課程。  日語課程的進度是循環的,所以多上幾次重複的的課程,自然日語就會熟悉進步! 上完日語課在教室睡了午覺。 晚上因為二輪戲院放映新片,去看了"魔境夢遊"。看完回家看--我們結婚了。  結束了完美的一天 !?

有一些我想做的事,但還沒有付出很多的行動!  我需要訂定計畫,我也需要足夠的休息,以儲備所需的能量 !

 

最近工作上發生了不太愉快的事。雖然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己想換環境了 ! 所以才促使這些事發生,不過有些事我還沒想通。  所以最近心情有點紊亂。

是  很亂。  覺得一時之間 有點找不到自己的方向。 

(我是不是常找不到自己的方向?)  總是 好像想得太多。 

 沒辦法,  我就是 一個容易想很多的人啊。   常常需要時間來理清思緒。 

思想需要整理,其他的地方也是。

不過,我還滿喜歡這樣 整理的過程。 我喜歡讓思想沉澱下來的感覺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