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的晚餐。

野菜義大利麵  

 

 每當工作完覺得很累時,就會很想去看場電影或大吃一頓放鬆一下!

這家店開在我的學校附近,我和同事去吃過幾次。它的義大利麵美味的地方在於醬汁,有各式各樣的特色醬汁可以選擇。

今天麵條選寬麵是對的。

自從我N年前在台北的「橄欖樹」吃過他們的義大利細麵條之後,我就沒有吃過能令我滿意的義大利細麵條了。即使是在有名的餐廳我也還沒遇過。

回想「橄欖樹」的義大利細麵條,有麵粉的紮實和Q勁,配上橄欖油,咬在嘴裡有淡淡的鹹味,十分有咬勁又好吃!

 

原來,這才叫義大利麵呀! 無怪乎大提琴家張正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。因為真正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~!

今天的寬麵吃起來像陽春麵的麵條,和我選的番茄風味的醬汁很搭~。它的重頭戲就是風味獨特醬汁啊~! 有天然的味道,用心製作。

今天禮拜三。用餐的時候,猶豫著要不要去上日語課,還是留在餐廳,好好思考、計畫未來。

我知道我去的話會快樂。

不知道是基於什麼因素。

也許是因為麗子老師教學很認真,或者,是一群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積極努力的同學。

兩種都是。

所以今天上完課回到家洗澡的時候,心情是很愉快的!

和大家一起學習,就是會覺得比較快樂,覺得比較積極!

用理智做事雖然重要,但是心裡的感覺也是不可忽視的指標!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