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待在學校,終於將回台灣後好幾天的作業補完了!

傍晚肚子好餓,騎自行車去學校附近的「大起水產」吃晚餐。

點了一碗炸魚片飯。

 

魚片很新鮮,很能滋補元氣!外面裹的細粉自然是酥脆好吃!

整碗飯淋上酸甜的醬汁,真對味!~~

翻開魚片,下面有一層薄薄的高麗菜絲。

後來又點了一碗生魚片沙拉。

一樣很好吃!  

(但有個問題,在手機上和電腦上照片看上去明明是正的,為何貼上去後會轉90度角? ……. = =a  )

有沒有人哪位有經驗的人可以回答我這個照片上傳新手的問題? 感激不盡~~

 

 

吃完的時候,突然一直坐在我隔壁的日本男士終於鼓起勇氣,問我是哪一國人。

大概是看我手機裡全部是中文,或是點餐時我的日文不是很流利的關係。

我就這樣和他聊起來了!

感覺剛開始他有點靦腆,但後來發現他是挺溫柔的人。

雖然我沒有這種打算,但他表示他很高興認識我,最後還幫我付了帳。

知道我在找新的打工,還帶我去對面的購物大樓詢問打工的機會。

看他和裡面熟識的工作人員可愛的互動,可以知道他應該是一個個性很不錯的人!

雖然後來工作沒談成,但還是很感謝他!

後來他送我到自行車停放處的附近,我們就在大馬路揮別。

真高興認識一位好人!

我想他將會是我另一位在日本結識的好朋友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