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五點半去看牙,在嘉義市孫茂彬醫師的「佳音牙醫診所」。今天做的是半年一次的例行性檢查,醫師說我潔牙的狀況不錯,沒什麼新蛀的牙齒,所以今天幫我洗牙而已,並且預約下一次的診療時間。

看完牙齒後,去附近的素食店吃飯。店裡的菜滿新鮮,口味也還不錯。

我邊吃邊看「日文聽解」,今天只看了一篇短文。讓我加強了常體使用的方法。

吃完後六點半,去上七點的瑜珈課。

回家後在路上買了水果。回到家後一邊吃水果一邊看電視。開始用看日本節目的方式惡補我的日文。

在十點之前,都沒有我想看的現代日劇。不過我還是看了,現在想想其實應該利用那時間先去洗澡才對。

明天就週五了,時間過得好快啊~

 

每件事情,你在做時,都應該想著它的意義到底在哪裡!

當然,也有人不去思索這些也可以過得很好~! 

但是,自己人生的這個階段,我寧願自己的每一步都過得很清醒。

 時間很寶貴,不是嗎?

人生有很多美好,不是嗎?  為了迎接這些美好,我必須準備好~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