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生活,規律中有變化。

很重要的一件事是  :  睡眠   。

良好的睡眠是所有朝氣生活的基礎。

運動則可以增強活力。

每當我有維持去上瑜珈課的習慣時,就會覺得自己活力倍增! 同時也會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性感 !  ^^ 

再來就是時間的安排。

有了工作之後,時間的規劃更顯重要。

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時間,可以讓自己做生命的主人。

不過這一切,沒有良好的體力 ,就都辦不到。所以,足夠的睡眠是一切的基礎。

假日的安排,則是讓自己可以好好充電。

到外面的世界,接觸平時看不到的事物,會覺得自己也在進步~! 同時讓自己的心靈放鬆~!

上周利用假日去台北玩了兩天一夜。

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很喜歡旅行~!

 旅行的時候不用工作,只要負責吃、住和放鬆的玩就好~! 應該很少人不喜歡這種生活方式吧! XD

我發現即使只是因為某一件事需要搭車去別的城市,在旅途的過程都會讓我開心~!

所以重點不是我要去做什麼,而是出去走走這件事讓我開心 ! ^0^

上周六決定去台北玩,過程中因為太興奮了,一直到我上高鐵之後,我才發現我都忘了吃東西~,因為精神一直處在很高昂的狀態 XD。

啊  ! 好開心能夠出去走走喔 ~ !   開心   開心 開心

而且,到了台北後,我還找到了一家非常便宜又方便的住宿~!  不但離台北車站很近,而且還是套房,房間很大(可以睡五個人),一個晚上才一千多元。(那是專門給外國背包客住的旅店,有分雅房和套房。雅房一晚六七百。房間的設備簡單但乾淨)比起飯店動輒一晚三四千元,這樣簡單又乾淨的住宿地點,是划算便宜很多! 因為不習慣和別人共用衛浴設備的不便,我最後選擇一個人可以清幽安靜的套房。後來發現我的選擇是對的 ! ^^

因為就在火車站前附近,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逛一逛,走幾步路,就可以回到睡覺的地方了,真是太方便了!~ ^^

所以,這次去台北,我沒有去找同是在台北的弟弟,因為弟住的地方比較小,去那邊睡反而不方便。

也許我以後去台北的話,都會選擇這間背包客旅店喔~! 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茱兒 的頭像
    茱兒

    茱兒的天空 ~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