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,像被懸吊在半空中,七上八下,無法得到平靜。

是因為我很孤獨、無聊、空虛的關係嗎? 

我...渴望去得到某個人的關注和讚賞。

我的心,還停留在他留給我的最美好的那個時候。

我好痛苦啊!  要怎麼,可以消除這樣的痛苦?

痛苦是無法解除的。

因為你的痛苦是來自於:「他不理你」。

你愛上了,他不知道真相前的自己。

你希望,再得到他的那份愛。

但是,他不可能愛你。

如果他因為真相而遺棄你,表示他不是真的愛你,或者對你的愛不夠深。

他可以放棄你,表示你在他心裡,還沒有形成一個很重要的位置。

他被理智澆醒,表示,他根本不適合你!~

他不適合你 !

你也不適合他。

他無法陪你一起看星星、陪你一起去做一些傻事、陪你胡搞瞎鬧像小孩、但仍覺得你很可愛~!

他是一個,理性的人。就如你第一眼觀察到他的感覺一樣~!

也許他的外表純真得像小孩,但卻有十分理性的一面!  你自己不也一樣? 

依照現在的情況,他是不會主動關心你的! 面對這樣的男人,你還要思考什麼? 還要浪費自己多少時間去想這個問題?

他就是一個,你不值得為他浪費時間的對象。

不是他不好,而是他不值得。

你還有美好的人生要過,實在不需要為了這個對象耽誤這樣久!

 

如果,我能早點想通就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