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一家咖啡廳寫下未來的計畫,有點驚訝人生苦短!其實是因為自己年紀不小了,轉眼間,一生很快的就過完了吧?(所以要懂得把握啊啊!~~)想做什麼、就趕快去做吧!(我想到談戀愛這件事。。。。)

最近開始喜歡自己的記事本。
剛開始使用時,因為還在試用,有著許多雜亂的分類,經過嘗試,漸漸發展出適合自己使用的分頁方式。
有了記事本的人生,感覺方便多了。
在實現人生各項計畫時,作計畫和時間管理是很重要的。
「如果已經有了既定行程,所有的計畫都必須跟著既定行程做調整」
這就是最基本需要悟出的道理。

但這是有了計畫習慣之後,才會刻意去注意的事情。
我是個以前做事不習慣有計畫的人,但也是很需要做計畫的人,不然我的生活容易過得一團亂。
我的計畫人生還在持續中,因為被很多事情打斷了,有了記事本幫忙,我想我會事半功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