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他以後,不管我和他實際的互動情況如何,在我的心裡,我會自然的將他設定為我的心靈伴侶,我最私密的心事第一個希望與他分享,我希望能讓他多了解我。

只要跟他相關連的事,我都感興趣,它們開始對於我有了不同的意義。

因為,我喜歡他。

我喜歡上某人了!

我喜歡上他 !  我喜歡上他 !   我喜歡上他了! 

我喜歡他對我溫柔的神情,我感受到他對我的好。

但是,現在這樣的他已離開了我。

我當然失落、難過。

我問自己,我還可能這樣的去喜歡其他人嗎? 

我會的! 

因為,也一樣會有人會對我那麼好, 一樣會有人把我捧在手心裡,因為他會是一個珍惜自己人生的人,所以他遇到合意的對象,他也會珍惜呵護!

所以,這告訴我,我也要珍惜自己的人生,這樣我才會遇到同質的對象!!~

不管我接下來要做什麼、為自己做了什麼決定,我都要朝向更棒的人生,更珍惜自己的人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