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週二。時間過得好快!

上禮拜去參加一個心靈成長研習。連續四天住外面,覺得挺辛苦。

我的生活,常被自己排進一個一個活動,好像缺乏先後順序。這個也要,那個也想抓,似乎忘記問問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。

如果扣除一些必做的事,例如工作、吃飯、睡覺...等,又安排了其他違背自己的事情,就會覺得更沮喪了!

我似乎不太知道,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。有時候還會因為想要符合別人的期待而做。

如果生活中出現了太多令自己失望的事(其實是自己的安排讓自己失望) 例如:放假卻一直沒休息,總是一直在做不得不做、無法令自己快樂的事,那麼到了隔週上班,我會更沒有動力好好的過生活,因為潛意識我對自己失望 ! 彷彿我無法給自己「可以幸福過生活」的承諾~!

 所以,參加完辛苦的研習,隔天馬上要上班,無法有休息的時間,我人就變得憂鬱起來~! 放假對我真的很重要啊~!!

今天去「慈青」素食館吃完飯,就回家了! 因為身體太累,那兒都不想去。

每天安排的事都那麼沉悶,真的覺得快瘋啦!~

我...好像很容易活在自己的小天地裡,對週遭的世界都不感興趣。(但是我喜歡到處趴趴走、接觸不同的世界!)

所以,倒也不是我真的對外面的世界都漠不關心,我只是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的生活,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充滿變化、更有趣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