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在家,又開始呈現懶洋洋的狀態.......。

最近在想,別人眼中的自己,是什麼樣子呢?

我希望是活力充沛,充滿衝勁、可以帶給別人活力、感染向上力量的人!

希望自己是這樣的自己。

不過,在生活中,我常常是把自己隱藏起來,不把自己的想成功的欲望展現出來,盡量讓自己表現得很平凡。

所以,我想我身邊沒有人真正的了解我,感覺到我有什麼特別或不同。我不是任何人眼中特別、或重要的人,我心中也沒有人是這樣的地位~。

這不是我要的人生狀態。

我想要的人生是很鮮明的! 別人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,我也很能讓別人明白我是什麼樣的人。

我      不想要隱藏我自己 ,不想要再隱藏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

不想再隱藏自己有多麼可愛、多麼熱情,多麼的對未來充滿企圖心。

我希望自己在朋友眼中,是一個更鮮明的自己,是一個真正很特別的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