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看完電視、又上網,太累,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!

假日真是動不動就會成為宅女,出門總要費一番功夫,奇怪平常上班不用啊~!

明天周六,有舞蹈課。

預計周日好好去逛一下百貨公司~。

 

昨天做了什麼事呢?

從醫院坐車回來,看了一本理財方面的雜誌,內容是教人如何存錢,還有存人生的第一桶金(一百萬)。(大樂文化出版)

在台中榮總的7-11看到,順手買的。

理財雜誌    

發表了三篇小小的、純粹抒發感覺的文章。

看了三個電視節目:

康熙來了(兩次):今天內容是何潤東、林心如等人宣傳新戲「三國」。

非關命運 : 今天內容是有關戀愛三階段的剖析,鄧惠文醫師和唐立淇老師分析的內容都頗為受用。但是我喜愛的寶靈老師的塔羅牌測驗竟只出現一次,覺得好可惜。

吃了媽媽準備的水餃和晚餐。

 

今天,起床時已是中午十一點半。醒來前迷迷糊糊的做了一些夢,片片斷斷記不太清楚。

下樓吃早餐,一邊看「未央歌」(小說)。

上臉書。

現在已是下午兩點。

現在我已比較習慣用我這台小筆電了。

sony粉紅筆電--展開圖 011_調整大小.jpg  

用它來上網、寫文章。

現在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。

不過我很懶,牙還沒刷、臉還沒洗.......。

其實我不喜歡整天待在電腦前苦思寫文。雖然我喜歡發表自己的想法,但是我也很喜歡趴趴走~!

現在很想出去走走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